七竹伞

吃杂食的小仙女

【狗崽】日常ooc停不下来系列04

***毕竟圣诞节,更一发顺便祝大家圣诞快乐!

04
  妖狐摔门而去后已经没有了去找椒图姐姐的心情,于是跑去听了听乐妓的小曲,和美人们调笑了许久,总算是把白天那些烦心事忘了个干净,直到半夜才带着一身脂粉酒气回到了家里。
  喝酒喝的头有些发晕的妖狐顾不得把自己清洗一番就直接倒头大睡,朦胧间觉得身边似乎多了什么东西,热热的,软软的。
  第二天妖狐一睁眼看到的就是小狗子微微皱着眉的小脸。
  Σ( ° △ °|||)︴!!!什么情况!
  小天狗见妖狐醒了,从他怀里爬了出来,闻了闻发现身上沾了不少脂粉和酒的味道,眉头皱的更紧了。妖狐也发现了自己昨天似乎玩的有些过,身上味道是浓了些,别说小天狗,就是他自己也有些受不了。
  “你把衣服脱了吧,我拿件我以前的衣服给你,阿爸估计还没给你准备多的衣服。”说着便在衣柜里找了找还真没找出适合小天狗穿的衣服,毕竟他当初刚召唤出来就直接吃达摩喂到了三星,没当过一天幼崽。
  “额……”妖狐只好翻出件明显大了的衣服,有些尴尬的说道,“要不,你先将就一下?”
  小狗子看了看妖狐手上明显大了的上衣,又感受了一下身上的味道,想了想接过了衣服。
  “我去打点水回来,顺路就洗个澡,你等等。”
  十多分钟后,妖狐的房里满是白雾,妖狐泡在大浴桶里舒服的吐了口气,桶的另一头是小小的大天狗。小天狗脸上泛着因泡热水而起的红霞,配上一张白净的小脸,看的妖狐心里一阵嫉妒。
  “你这脸这么好看,长大了肯定是个祸害。”妖狐往前探了探身子,手捏上小天狗的脸,软软的,手感不错。
  小天狗不说话,默默地看着妖狐,那额上鲜红的妖印在这薄雾中更是摄人心魂,一双媚眼纵是主人无心也透着一丝魅惑,还有那如玉的肌肤不知有多少人为之疯狂,明明是那么美好的人,却又活的如平常妖怪一般,生生掩住了身上的万丈光华。他从被召唤出来第一眼看到妖狐就知道,这个妖怪很强大,只要他想,他完全可以魅惑所有人去做他想做的事,魅惑之术不才应该是狐族所行之道吗?可他偏偏选择了那么野蛮的力量。
  妖狐见小天狗傻傻地看着自己,也不知他在想些什么,用力捏了捏他的脸,让他回神。
  “在想什么呢?”妖狐痴迷于手上柔软的触感,又轻轻捏了几下。
  “你很好看。”小天狗一脸认真的看着妖狐的眼睛说着。
  妖狐愣了一下,又扬起了那魅惑众生的笑。
  “小生还以为你多正经呢,这话说起来怎么这么像是小生平时和小姐姐们说的情话呢。”
  “你喜欢她们吗?”小天狗听着妖狐口中的小姐姐,总觉得这么美丽的妖怪应该和更强大的妖怪才勉强算是般配,更何况那些人类女子和小妖怪。
  “自然是喜欢的,她们可是小生的命定之人呢。”妖狐不满足于只是捏捏小脸,把小天狗往怀里一拉。
  “呀!”小天狗一声惊呼,感觉自己落入了一个温暖的怀抱,身后的翅膀垂在两边,背紧贴着妖狐,他甚至感受到了妖狐的心跳,这只美好的妖怪似乎更加真实了。
  妖狐满足地蹭了蹭,舒服的吐了口气,本来以为小天狗有翅膀会有些硌人,却没想这翅膀如此柔软,现在想想这小家伙也没那么讨厌。
  “命定之人,不应该只有一个吗?”小天狗还纠结着之前的话题。
  妖狐心情不错也不嫌他烦 ,抱着软软的小天狗,颇为随意的开口。
  “小狗子啊,你怎么这么天真呢?狐族从来滥情,只要美便没有不爱的。”
  “天性如此的狐族若只有一位命定之人,这情缘可就成情劫了。”
  小天狗听的懵懵懂懂,却也听明白了命定之人并没有那么重要,只要美就喜欢吗?
  “你……之前说我好看,那你,喜欢我吗?”小天狗小声的说着,估计是有些害羞。
  妖狐被他逗乐了,这小天狗真是可爱呢,轻笑了一声,“自然,是喜欢的。”
  妖狐突然想到了什么,开口说道,“我听说隔壁的大天狗觉醒之后好像很难看,你以后若是也变丑了我可不会喜欢你了。”
  小天狗不说话,默默抓住手边的狐狸尾巴。
  妖狐自然感受到了,本想叫他放手,却又想到自己一样抱着他呢,想了想觉得自己好像也没亏,算了,要抓就抓着吧,反正他又不像那些死板的妖狐,尾巴只有命定之人才能碰什么的,命定之人哪有那么重要,明明都不过随口一说罢了,还真能当真不成。

评论(1)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