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竹伞

吃杂食的小仙女

【阴阳师】之前想的脑洞
(之前的番外本来要写的是这个,结果一不小心就不受控制了_(:з」∠)_
明天要出青坊主啦!求美人!!!)
  某非洲阴阳师在圣光普照下迎来了传说中的新式神——青坊主!!
  “我的小美人儿!!阿爸要为你肝觉醒肝御魂!”
  毕竟新式神嘛,兴奋也是可以理解的,但是这种热情来的快去的也快,青坊主很快正常的融入了某非洲大家庭。
  这天,非洲阿爸苦恼地看着眼前的96个勾玉。
  “阿爸,你再看也是不会多四个的。”路过的般若咬了口苹果毫不留情地击碎了某非的幻想。
  “嘤嘤嘤~”阿爸怨念的看着某小可爱,眼中含泪,煞是可怜。
  突然,某非眼前一亮,迅速抓住路过的青坊主一只。
  “小青青!你腰上挂的是啥?”阿爸一脸激动地看着他,眼中毫不掩饰的写着“给我!给我!!给我!!!”。
  “这些身外之物阿爸若需要尽管拿去。”青坊主识相地将腰上勾玉取下递给阿爸。
  于是,某非欢天喜地的接过这意外的惊喜,把它和另外96个放到一起。
  般若撇了撇嘴,说道,“他觉醒后禅杖上还有仨呢,你要不要也拆了来?”
  阿爸听了眼睛一亮,般若心说“完了”,偏头一看,就见青坊主冲他“亲切”地笑着。
  后来,阿爸带着全家出动一个小时就打够了平时要打几天的觉醒材料把青坊主觉醒了,当然,他没有放过那根价值一堆觉醒材料的三勾玉禅杖,阿爸很开心的抱着勾玉跑去了召唤室。
  据说,在那之后的一个月,般若老远看到青坊主就要绕道走。
  什么?你问阿爸召唤到了啥?呵呵,你有没有听过一句话——非酋不是一日炼成的。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