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竹伞

吃杂食的小仙女

【狗崽】日常ooc停不下来系列 05

***除夕快乐!过年好!!
***我也不知道自己写的啥,前两天就写好了,然而没敢发(我觉得发了会被干掉)但是为了证明我还木有弃坑,我勇敢的发了,憋打我!
***希望大家新的一年心想事成!!!

05
  自那日深入交流一番之后,妖狐看小天狗也没当初那么不顺眼,对于小天狗喜欢抓着他尾巴这件事也睁一只眼闭一只眼,谁让他也挺喜欢小天狗那软软的手感呢。
  妖狐每天带着他打打副本,再喂一堆阿爸送来的达摩蛋,没多久,小天狗就长成了一只三星满少年狗子。
  樱花摇曳,阳光微暖,平日里总带着几分轻佻的妖狐正枕在大天狗腿上,没了醒着时那些刻意的神情,沉睡中的妖狐多了几分乖巧自然,大天狗靠着樱花树闭着眼像是睡着了,一只手却拿着团扇轻轻扇着风,一只翅膀展开遮住了本该照在妖狐脸上的阳光。
  岁月静好,这是阿爸看到这一幕时的感受,他突然觉得让他们就这样也不错,但是,他记得崽好像并不是很喜欢狗子。他放缓脚步向两人走去,狗子发现了他的到来,睁开眼看向他。
  阿爸停住了,那一瞬间他好像读懂了对方传说中只有崽崽才看的懂的眼神——不悦。是的,不悦!阿爸第一次读懂自家狗子的眼神居然是一个大写的不悦。阿爸受伤了,阿爸开始怀疑人生了。
  阿爸张了张口想说些什么,但是看着狗子越发不悦的眼神他还是乖乖闭了嘴,小心的撤离了院子。嘤嘤嘤~我家狗子居然凶我了。
  阿爸离开后,妖狐的耳朵颤了颤,像是醒了却没有睁开眼。
  “刚刚阿爸来了?”刚醒还带着些鼻音,妖狐侧了个身,脑袋在狗子腿上蹭了蹭。
  “没什么事。”
  “嗯…”
  妖狐很快又睡了过去,大天狗看着妖狐的侧脸轻吸了一口气,闭上了眼,掩住了眼中复杂的情绪。
  这天,阿爸把崽和狗子叫到他房里。
  “崽啊,给狗子升星的达摩蛋我让姑姑准备好了,狗子升四星之后让姑姑带着一起刷狗粮,就不会烦你了。他的房间我也让雪女去准备了,这阵子辛苦你了。”
  阿爸拍了拍妖狐的肩,颇为欣慰。
  妖狐愣了愣,才发现他这段时间一直忽略了大天狗是个能撑起半个寮的大妖,实力够了就要出去独当一面的。
  “那自然最好不过。”妖狐眯着眼笑了笑,看向身后的大天狗,“狗子你以后变强了可别忘了小生呀。”
  大天狗却不看他,将眼神移向了一旁,闭口不言。
  “那狗子就交给阿爸了,我走了。”
  妖狐离开后,阿爸明显感觉到屋子里的温度骤降,看向大天狗,平日面无表情的大狗子脸上明晃晃的写着“不爽”。
   “额……狗子,你……你听我说。”阿爸欲哭无泪,这神马情况啊!
  “阴阳师,你阻碍了吾的大义。”大天狗不悦的开口道,房间里的风已经隐隐有些暴动的征兆。
  “狗子你冷静啊!冷静啊!!”救命啊!我家狗子要谋杀亲爸啦!
  “大天狗大人,你的房间准备好了。”不知何时出现的雪女拦在了大天狗面前,“在妖狐隔壁。”
  果然,此话一出暴动的风和缓了不少。
  “大天狗大人,强者为上,你应该明白吧。”雪女又补了一句。
  大天狗一听,收敛了妖气离开了,留下心有余悸的阿爸和表情冰冷如常的雪女,阿爸看了看雪女。
  阿爸:发……发生了什么?!我为啥不是很懂啊?!!
  雪女:你不需要懂。
  阿爸:QAQ闺女你真不是嫌弃我?!
  雪女:……(默默移开视线)

评论(1)

热度(19)